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国际商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24年03月16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国际商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至2024年2月16日开展了“河南大学国际商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在喜气洋洋的新年氛围里,国际商学院资助工作站成员在老师的带领下认真筹备赛事,同学们也积极参与,带来了许多令人惊艳、感人至深的作品,展现出了对活动的热爱和支持。同学们不仅在作品中展现了创意和才华,更聚焦明诚守信、青春筑梦、感恩回报等观点,表达了对诚信教育的内在理解,传递了诚信待人的坚定信念。这些作品让人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正能量,为活动增添了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在此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中,广大国商学子积极参与,一件件充满着创意和心意的作品,不仅体现出国家对教育的重视,同时也帮助更多人了解国家政策,以感恩之心回馈社会,以诚信之行报效国家。

让我们怀揣着希望和感恩的心情,珍惜国家的帮助,珍惜他人的信任,珍惜今天的所学所得。让我们将诚信、奉献融入到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为建设更美好的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