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2022年09月12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是校党委、校行政领导下负责普通全日制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与日常管理工作的职能部门,具体负责全校普通全日制本科生的思想政治教育、日常管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等工作。

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目标,实施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教育理念,努力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的学生工作体系,引领青年学生勇担时代使命,助力青年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不断创新学生思政工作新形式、新载体、新做法,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将人生理想自觉融入国家社会的发展进程。不断完善学生事务管理体系化建设,重点加强管理服务制度化规范化、工作内容合理化精细化、工作方式科学化信息化,以信息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持续探索与学校“内涵式”发展相适应的学生工作新模式,全面增强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百年名校振兴。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