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地理与环境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24年03月11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地理与环境学院举办2023-2024学年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大赛意在弘扬我国传统美德和美好品质的同时,也希望通过公益广告的力量来更好展现教育资助政策在校园的落实与发展。

地理与环境学院成立“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活动小组。根据赛程设置,评审团队成员根据作品评审标准对作品进行了打分,同时进行网络投票,按照网络投票得分和评审团打分之和排名,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在这次资助公益之旅中,我们收获了感动和满足的同时,也真切地感受到了教育的温度以及社会与国家为莘莘学子所付出的爱与关怀,这也正是本次大赛的初衷。

国家用心资助每一位贫困学生,给予每一位学生追逐梦想的机会,同时也寄希望于每一位当代青年。马克思曾言“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世界的希望,担当起时代责任,勇担重责,去实现梦想,去创造美好的未来。”古有云“投我以木瓜,报我以琼琚。”愿我辈青年都可以无愧国家的资助,心怀家国,共担时代之责,共创国家未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