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医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24年03月07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五部门《关于举办2023-2024学年度河南省“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学院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作品形式多样,内容聚焦学生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典型事迹,重点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体现党和政府教育资助政策温度,倡导积极申请资助、自立自强。

“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圆满举办,培育了正确的价值观,提升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增强诚信意识弘扬优秀传统美德,推动资助育人。此外,本次大赛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体现党和政府教育资助政策温度,有着十分重要的积极影响。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