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24年03月04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大赛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力求体现正能量,注重思想性、艺术性、传播性相统一。

本次评审由各年级资助负责人成立评审团,结合工作实际自行设计评审程序,评选出院级优秀作品。

学院对优秀作品进行表彰,通过学院官微进行展播,并将优秀作品及全部作品报送至学生处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学校评审。

“助学为筑梦” 国家资助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和希望。在资助的支持下,我们不再因为缺乏资金而错失前进的机会,可以专注于学习,追求知识的深度。同时我们在接受资助的同时也多了一份使命,那便是成为社会和国家所需要的人才,这便是“助学亦助人”。国家资助令我们成人成才,拥有一份力量去拥抱个人和社会的未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