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欧亚国际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24年03月05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重要决策部署,我院积极响应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号召,于二月围绕“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主题开展此次公益广告设计大赛,为我院广大学生提供了广阔的自我展示平台。

活动前期,欧亚国际学院资助工作站根据《关于举办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各个年级、各个专业均在班级内动员。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专业的学生发挥专业优势踊跃投稿。评审阶段我院引入线上+线下公开展示、集中评比等环节。评审团队由欧亚国际学院党委副书记贺颖,资助工作站站长陈萌及工作站成员组成。此次活动共收到作品186份,经过评审团队的严格评议共评选出26份优秀作品,其中平面类作品22份,视频类作品4份,学院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颁发院级证书。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学生正确认识资助政策,提高了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效果,发挥资助育人实效,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培养青年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欧亚国际学院将继续坚守让每名学生“共同享有人生出彩机会”的目标,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