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法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2024年03月06日      作者:      阅读: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自强意识、感恩意识,法学院于2023年12月29日-2024年2月26日,开展“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公益广告设计大赛。

一、策划宣传,积极动员

接到通知后,法学院资助工作站成员在负责老师的带领下认真进行赛事筹划,通过广泛宣传、多层级通知,鼓励同学们报名参加比赛,进行创作,作品内容聚焦学生受助脱困、成长蜕变、诚信感恩的典型事迹,宣传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学院最终收到10名同学的参赛作品,1份视频类,6份平面类作品。

二、作品创作,紧扣主题

同学们积极关注并参与到本次活动中,以视频、平面广告等形式阐述自己对学生资助政策的理解,强调诚信自强意识的重要性,展示国家学生资助政策对学生成长,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透过作品可以感知到同学们优秀的创作能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更深层次的诚信与感恩的美好品质。

三、规范评审,颁奖推优

学院制定评分标准,按照收到的参赛作品数量组织了10人的评审小组对参赛作品进行院级评比,2月24日对参赛作品匿名展示,通过会议现场计时介绍、公开透明的打分等,统计评比数据,比较作品得分,最终确定优秀获奖作品,在学院公示,并向学校推荐报送。

本次比赛法学院以“树诚信自强风,做励志感恩人”为主题,希望以此进一步发挥“资助育人”在“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在全院范围内鼓励同学们进一步培养自己诚信自强,励志感恩的品德。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