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到期贷款回收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01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培养单位:

为加强助学贷款贷后管理,进一步促进我校国家助学贷款工作良性运转,帮助贷款到期学生顺利还款,确保到期贷款“应还尽还”,现将我校2024年到期贷款回收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还款对象

高校助学贷款合同于今年9月份到期的往届毕业生。本年度我校有442名往届毕业生的480笔高校助学贷款合同到期。截止到2月底还有46笔到期合同尚未结清。

二、还款时间
自今日起至2024年8月15前,学生都可申请还款。根据贷款合同约定,贷款学生必须在贷款到期日前偿还贷款,否则学生将产生逾期记录,出现征信问题,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三、还款方式

1.线上:通过个人手机支付宝APP还款;

2.线下:通过POS机刷银行卡(非信用卡)或者微信、支付宝扫码还款(金明校区行政楼451室)。

具体还款流程请参照《2024年到期贷款还款流程》(见附件)。

四、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通过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电话联系等渠道,对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及到期本金延期申请政策和流程做好宣传,多措并举做好指导服务工作。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按时履行贷款合同,切实提高我校到期贷款还款率,促进贷款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开展。特别关注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力偿还贷款的学生,帮助他们申请还款救助。


附件: 2024年到期贷款还款流程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31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