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阅读: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9月14日我校开封校区、郑州龙子湖校区高年级备考本科生、研究生返校报到。期间,校领导张宝明、冯淑霞及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总务处(后勤集团总公司)、保卫处、信息化管理办公室、校团委、校医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多次到学生返校报到点检查指导工作,看望返校学生,慰问现场工作人员。

校领导分别深入全校各返校报到点,仔细查看了解各报到环节衔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一线工作人员提高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将各项保障措施和各环节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校领导表示,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要高度警惕,要增强对学生返校途中安全教育,密切关注疫情变化情况,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尤其要加强学生返校后的管理工作,返校学生按照三天静态管理要求学生不外出、不聚集、不堂食尤其落实好学生返校后7天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部门各学院要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严格落实好省、市及学校相关防疫政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考试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安全、平稳、有序投入学习、考试和生活。

为全力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校多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制定《河南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河南大学2022年秋季学期参加四六级考试学生返校工作方案》,发布《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通知》,就相关工作进行统筹谋划、一再部署。学生返校前,学院严格建立“一人一档” 台账,审核学生的健康信息、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报告等,精准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及行程轨迹,确保到校学生符合返校条件。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