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院部风采 >> 正文

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庆双节”师生联谊活动

2022年09月09日      作者:      阅读:

团圆中秋月,铭恩教师情。在中秋节和教师节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节日氛围,促进师生交流交融,9月8日下午,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分年级在不同会场开展“庆双节”师生联谊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党鸿军、院长姬志闯以及班子其他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和专任教师代表与在校学生一起欢度佳节。

教师节逢中秋日,师生欢乐齐相聚

2021级辅导员贾银兰带领本年级返校学生欢聚在学院第二会议室。在座师生就在校生活进行亲切交流。得知学生在校内购买水果不便,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为学生准备了水果、月饼、巧克力等礼物,并一起开展击鼓传花、一笔画、猜灯谜等游戏,大家其乐融融,欢聚一堂。党鸿军以“感谢、团结、成长”三个词为支点同2021级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并提出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要坚决落实防疫政策,师生携手共渡难关。

情满中秋喜团圆,学子铭记教诲恩

2020级辅导员田馨滦以及学院新聘青年教师与本年级返校学生相聚在学院第三会议室。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骆春丽向师生们送上温暖的节日祝福,同时对2020级学生提出建议和希望,她要求2020级学生检视前两年的大学光阴,做好未来的大学规划,希望学生能在未来的学习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新聘青年教师与同学们分享交流经验并对同学们目前存在的问题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指明前进的道路。心怀皓月,师恩难忘,活动最后由师生互赠礼物,学生向无私奉献、敬业爱生的老师们献上鲜花和最诚挚的祝福,老师向学生送上暖心的中秋礼盒。

每逢佳节送祝福,温情护航考研生

对于正在考研中的2019级学生,学院领导老师为其准备中秋礼包并送至学生宿舍楼,让考研学子在佳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据悉,学院在学生考研路上的重要节点都会为其送上深情关怀和美好祝福,为考研学子提振士气。姬志闯为考研学子送去谆谆寄语,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用顽强的意志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对待考研。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和鼓励是对其最大的支持,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将带着学院和老师的期望加倍努力,不负青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