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喜获“诚信校园行”第三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一等奖

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推动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由我校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我院协办的“诚信校园行”第三届校园短剧大赛决赛于12月21日下午三点在校音乐厅举行。我院副院长杨波、团委书记陈琳和学生代表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经过几轮严格筛选,由我院学生张茜、许欣怡、周继远、殷郡遥、傅鸿天出演的原创作品《诚信当铺》入选决赛名单,并作为第二个节目上场比赛。短剧讲述的是由张茜饰演的女主角因急需用钱,去“诚信当铺”用自己的诚信典当换了20万,却从此失去了说真话的权利,丧失了诚信的她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这时她才意识到诚信的可贵。我院演员的表演不仅突出了“诚信筑未来,奋进新时代”的主题,而且通过新颖的创意、生动自然的演绎赢得了观众的阵阵笑声和热烈的掌声。

此次决赛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满分为100分。经过评委老师们的最终评定,我院参赛作品以94分的高分荣获一等奖,同时我院荣获本届校园短剧大赛优秀组织奖,指导老师陈琳获得优秀指导老师奖,演员张茜荣获最佳女演员奖!

我院参赛演员张茜说:“为了呈现出更好的效果,剧本修改了多个版本,经过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团队不断地排练、磨合,团队配合才越来越默契,最终才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

本届“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历时近两个月,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其中,认真筹划剧本,反复排练,呈现了一个富有艺术表现力并具有现实意义的精彩节目。此次大赛不仅给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才能、锻炼实践能力的平台,而且有利于培养同学们诚实守信、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对建设诚信守行的良好院风、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的建设、推动我院及我校的学生资助工作健康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