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外语学院积极开展 “诚信校园行”校园短剧大赛

2019年12月10日      作者: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外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第三届校园短剧大赛。

经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开展活动,学院评审组多次审核修改后,最终向学校提交了《慈善》和《筑梦》两个作品。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国家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充分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对祖国母亲的感恩之情,不仅有益于增强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而且提高了学生诚实守信的优秀品质,培育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是资助工作与思政教育工作的有机结合,达到了资助育人的目的。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