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 “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初赛圆满完成

2019年12月09日      作者: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诚信校园行"第三届校园短剧大赛的号召,加强对广大学生资助政策、诚信知识的普及宣传教育,进一步促进学校诚信校园文化建设,近日,化学化工学院成功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

 大赛作品由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精彩演绎了诚信对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意义。短剧《校园行》以诚信为主题,教育学生诚信考试。表演中,演员们以方言的方式演绎出了真实感和代入感,阐述了大学校园里的真诚和友谊。

诚信是海,浮起梦想之船,诚信是船,载我们迎风远航,此次大赛不仅锻炼了化学化工学院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更让诚信至上的观念深入人心,积极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遵守诚实守信的校园准则。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