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护理与健康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15日      作者:      阅读:

 

为了配合学校开展“诚信校园行”活动,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我院于12月7号在2201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127名同学积极参赛,认真答题。
本次竞赛提高了我院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使同学们感受了国家资助政策的关怀和温暖,有利于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减少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行为对大学生的侵害,并为切实推动我院资助工作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