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初赛

2017年12月15日      作者:      阅读:

 

为了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国际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要求,在学生中广泛宣传动员,并认真组织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学院初赛。

国际教育学院初赛的选拔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于11月29日中午在金明综合楼1201教室举行,考核方式为闭卷考试,满分100分,分为选择、填空、问答三种题型。面试于11月30日中午在科技馆403会议室举行,笔试成绩的前九名进入面试,按照抽签随机分为三组。面试形式参照学校复赛的形式进行,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考察选手知识熟练程度和临场反应能力。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学生的积极参与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深入开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