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5日      作者:      阅读: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资助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1日举办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选拔赛,比赛由我院党委副书记肖艳老师、资助站站长和各年级辅导员担任评委。

此次选拔赛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评委老师采取抽查知识点和随机问答形式进行考察,抽查知识点依据《河南省高校学生资助手册》,筛选具有代表性的内容,围绕“国家资助政策,大学生诚信意识的培养和防范校园诈骗”等知识点对同学们进行考察,参赛同学准备充分,作答准确迅速,随机问答环节发挥自我水平,展现了良好的资助知识素养。

经过层层选拔,2015级高雅同学、2016级张雅妮同学和2017级魏雨同学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资助知识竞赛,2017级戴佳音同学作为替补队员一起参加学校竞赛。

肖艳书记对此次选拔赛进行了点评,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增进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的深入了解,警惕并远离“校园贷”等不良现象,做诚信大学生,进一步促进校园诚信建设,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资助政策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促进了诚信意识的培养和加强,争做诚信大学生,发扬诚信之风,为诚信校园建设做出贡献。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