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软件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15日      作者:      阅读:

为响应学校号召,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相关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增强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2017年12月7日晚,我院在软件学院三楼会议室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竞赛开始之前,学院栗晓文老师强调了此次大学生资助知识竞赛的目的和意义,并详细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同时,为了营造良好的守诺践约之风,栗晓文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相关国家资助政策和如何培养学生的诚信素养,在座的每一位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且受益匪浅!

本次竞赛,以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包含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等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等内容。现场每一位学生都秉着: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原则,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每一位学生都充分利用自己所掌握的知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此次知识竞赛通过比赛形式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有利于我院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和信用观念,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科学文化修养,为建设诚信校园奠定良好基础。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