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诚信校园 助梦有你——数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08日      作者:      阅读:

12月6日晚,我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在北阶教室举行。学院党办主任狄丽娜、团委副书记吴苏苏、2017级辅导员安其丰出席了本次活动并担任仲裁。比赛由2017级学生张昊斌、季鑫缘主持。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的方式,由个人赛和小组赛组成,共分为个人淘汰赛、小组比拼赛、个人复活赛、巅峰总决赛四个环节。在小组比拼赛的抢答环节,选手们个个反应敏捷,当仁不让,展示了他们对金融、资助及道德规范方面丰富的知识储备及良好的临场应对能力。在最终的巅峰对决中,通过前几轮选拔的9位选手更是凭着熟练的知识掌握与运用,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2017级郭显康、刘浩、吴璐瑶和胡思亚龙凭借优异的表现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的机会。

据悉,本次竞赛以“宣传政策,普及知识,铸就诚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宣传学生资助政策,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同学们对金融安全知识的了解,推动校院资助工作持续、健康的开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