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08日      作者:      阅读:

12月7日,第一临床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竞赛在金明综合楼7201举办。该院学生办、团委全体老师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并担任评委,辅导员金灿灿老师担任主持人。

本次竞赛既是对学生有关资助政策、金融基础知识掌握情况的检阅,也是为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推选参赛队伍的选拔赛。该院共有来自各个年级的8支代表队32名学生参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集体抢答题以及风险题四个环节。比赛中,各个团队成员都各显神通,在必答题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知识储备,在抢答题环节,各组队员的快速反应能力令在场的观众赞叹。比赛最终以微小的差距角逐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大学生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金融安全知识,防止不良“校园网贷”等金融诈骗现象的发生,更加推动我校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让同学们能够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