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文学院“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圆满结束

2017年12月06日      作者:      阅读:

为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资助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文学院于1130日和123日分别举办“诚信校园行”资助知识竞赛初赛和复赛。比赛由文学院资助工作站站长尤海佩老师和各个年级生活级长担任评委。        

全院同学们热情洋溢,积极报名参加。初赛于1130日下午三点在文学院一楼大教室举行,围绕“国家资助政策,大学生诚信意识的培养和防范校园诈骗”等内容,以笔试的形式进行考察。同学们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展现自我水平。班干部们以身作则,保持良好的考场秩序。经过激烈角逐,每个年级各选出4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分为问卷和问答两个环节,于123日在文学院一楼大教室举行。参赛同学准备充分,表现良好,试卷工整,表达清晰,游刃有余。在提问抢答环节,赛场气氛热烈,每个团队配合密切,作答准确迅速,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资助知识素养。参赛选手热情高涨,整个比赛精彩纷呈,掌声不断。最终李文斌,孟祥芸,耿小龙团队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文学院参加学校资助知识竞赛;魏铭辰被选为替补队员,和获胜团队一起参加竞赛。最后,尤海佩老师对各位参赛选手做出了点评,他为大家讲解了资助知识,重申了校园贷的危害,并鼓励同学们心怀资助,从点滴做起,扬诚信之风,做诚信之人。

本次活动由文学院2015级本科生承办。旨在积极响应学校对宣传国家资助政策的号召,增进同学们对国家资助的深入理解,在实践中培养诚信意识,共创和谐校园。此外,也有利于文学院后续资助工作的开展和进行。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