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我校在省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15年07月08日      作者:学生处      阅读:

7月6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历时7个月,经专家组评审,我校东京临床学院任珊珊的作品《希望》获视频类一等奖,法学院周俊超的作品《国家资助助人成才》获视频类二等奖;文学院陈华的作品《志诚于心感恩于信》获文字类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博的作品《生如夏花》获文字类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郝鑫鑫的作品《国家大爱 助我成才》获图片类二等奖,文学院梁琦琦的作品《摘葡萄的小姑娘》获图片类三等奖。因组织得力,作品质量高,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2014年12月至2015年4月,为校推动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面向全校普通本专科生和资助、贷款工作负责老师,举行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在学院初审的基础上,共征集到视频类作品100 件,文字类作品1022件,图片类作品204件。5月,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作品整理分类,组织专家评审组对作品进行评选,经复审和终审两个环节,最终确定三个类别校级获奖作品。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由专人负责,对获得校级一等奖的三类共6件作品,从内容、表现形式、视觉效果等多方面进行悉心指导,修改完善后推荐参加全省比赛。6月,全省73所高校报送视频、文字、图片类作品300余件,大赛主办方在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专家评审活动,我校6件作品全部获奖。近期,省级和校级获奖作品将通过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新浪官方微博、网站进行展播。

据悉,“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系列活动”被河南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列入河南省诚信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本次微传播作品设计大赛是全省高校2014-2015学年度“诚信校园行”系列宣传教育的主题活动,旨在面向全省大学生全面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征信知识,倡导诚实守信的道德风尚和自立自强的个人品质,促进高校学生资助工作健康持续开展,推动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和谐快速发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