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我校在省“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中获分赛区第一名

2015年04月30日      作者:暂无      阅读:

4月30日上午,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赛D赛区复赛在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由我校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选派的代表队发挥出色,以48.74分的最高分,从16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第一名。

本次辩论赛以“选择诚信、崇尚诚信、坚守诚信”为主题,比赛中各代表队围绕“解决诚信问题的根本手段靠制度;解决诚信问题的根本手段靠道德” 、“诚信主要由个人因素决定;诚信主要由社会因素决定”、“当今时代,应当干一行爱一行;当今时代,应当爱一行干一行”三个辩题展开了见解深刻的激辩。经过三天三轮共1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获大赛第一名,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南阳师范学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这3支代表队将作为D赛区代表参加由信阳师范学院承办的总决赛。

据悉,本次辩论赛是自2006年以来,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诚信校园行”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在2013-2014学年度活动的主体,旨在加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形成以诚信为荣的良好风气和校园氛围,促进高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顺利健康开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