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诚信校园行 >> 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辩论赛中喜获佳绩

2014年05月24日      作者:暂无      阅读:

5月23日,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第二届辩论赛总决赛在信阳师范学院举行。由我校学生处选派的代表队凭借稳定发挥和出色表现,荣获大赛银奖。同时,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对于本次辩论赛,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处领导专题研究选拔方案,组织相关学院进行初赛、决赛2轮选拔,最终确定由法学院张萌、张惠玲、李高伦、苏韵涵,哲管院林歌和经济学院杨子晴6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并指派相关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大赛前夕,队员们广泛收集资料,利用业余时间多次模拟实战,做好了充分准备。赛场上,大家沉着冷静、思维敏捷、攻守自如、配合默契,历经初赛、复赛,以分赛区第一名的好成绩挺进总决赛,最终取得大赛银奖。

本次辩论赛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联合举办的“诚信校园行”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全省共132所高校参加,历时8个月时间。大赛旨在加强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营造高校诚信为荣的良好氛围,对推进我校学生资助育人工作顺利健康开展有着重要意义。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