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交流会

2020年06月30日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工作流程,强化学生资助工作标准化建设,提升我校学生资助工作队伍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630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455会议室召开学生资助工作培训交流会。学生处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资助工作经办老师近40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 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炎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了国家及我省教育脱贫资助政策,并对即将开展的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走访宣讲活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资助服务科科长戚静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措施以及《资助政策明白卡》《温馨告知书》发放情况。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各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开展情况、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资助政策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工作心得,分享工作经验。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大力推进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在前不久开展的全省高校落实教育资助政策专项检查中,检查组对我校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实现了教育资助政策全覆盖,受助对象识别程序规范,资金落实精准到位,资助育人成效显著。

今年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实、做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困难学生受助状况,继续提升资助对象识别精准度,确保建档立卡等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助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