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欧亚国际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及毕业确认宣讲会

2020年05月13日      作者:      阅读:


疫情期间,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12日下午,欧亚国际学院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举办2020届毕业生助学贷款还款及毕业确认宣讲会。本次会议由欧亚国际学院资助服务站站长李琳主持,资助服务站队长原田主讲,2016级七十多位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原田向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助学贷款支付宝生活号手机以及PC端主动还款的申请时间、申请流程以及还款方法,宣传了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应征入伍学费补偿贷款代偿以及服务基层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资助政策。并强调避免因国家助学贷款逾期被载入征信系统,对未来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不良影响,提醒大家按照规定时间及时还款。按时还款是每位贷款同学的义务,李琳老师做出了补充,强调同学们要诚实守信、按时还款,她建议有条件的同学可以选择提前还款。

会议第二项,主讲人讲解了高校助学贷款、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毕业确认流程。做毕业确认,一方面是为了维护学生权益,变更错误信息,避免学生产生自付利息;另一方面,是为了让学生熟悉系统,更新联系方式,方便毕业后学校及学院联系提醒,尽量避免学生因遗忘错过还款付息而产生逾期。贷款学生毕业确认是助学贷款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毕业生离校前的一项重要工作。

最后,通过会议直播现场提问等方式,主持人及主讲人对毕业生疑问作出了相关解答,贷款毕业生积极在会议聊天中相互交流讨论,使大家深刻了解了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以及国家各项资助政策。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