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贷款工作说明会顺利召开

2020年05月07日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增强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帮助贷款毕业生更好地了解提前还款政策,明晰还款流程,引导毕业生按时履行贷款合约。我院顺利开展贷款毕业生还款宣传工作,并取得积极成效。

资助服务站通过我院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开展专题推送、专栏,系统的介绍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知识,并且通过建立微信群的方式,向毕业生宣传最新的资助政策。并于57日下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在线上成功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还款流程及资助政策的宣讲会。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资助服务站负责人张盛棋主持,资助服务站队长杜晓丰主讲,资助服务站队员及2020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盛棋老师通过连麦向毕业生讲解了助学贷款对个人毕业的意义,强调了诚信还款的重要性,以及对未还款或逾期还款所造成的各项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做到按时还本还息,保持良好的征信,同时,对即将毕业的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并预祝全体学生顺利毕业!

杜晓丰同学将主要内容分为四个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详细讲解。首先说明了毕业生的还款流程:对毕业确认,提前还款的申请时间、申请流程,及支付宝还款进行了图文讲解;接下来向毕业生解读了助学贷款还款计划变更政策中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办理流程的不同,及代偿制度中的三种方式:应征入伍服兵役、直招士官、毕业生基层就业,分别讲解了三种的申请方式和资助标准,并再次向毕业生说明了有关个人信用纪律等征信问题。

最后,通过线上连麦、微信群提问等方式,回答了毕业生有关还款疑问,使贷款毕业生对离校前要做的工作步骤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

本次线上毕业生还款说明会的召开,使我院2020届毕业生对助学贷款的还款流程,以及还款计划变更和代偿制度等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清楚的了解,也增强了毕业生的诚信,感恩和法律意识,会后同学们表示会按照有关要求做好还款事宜,切实履行贷款合同义务。会议的顺利开展也使我院毕业生还款的工作更加顺利的进行,进一步营造了诚实守信的良好校园氛围。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