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诚信校园行"短剧大赛初赛落幕

2019年12月10日      作者:      阅读:


近日,商学院诚信校园行第三届短剧大赛在学院一楼会议室109举办。
 
《阴影与光》十余年寒窗苦读,终于步入自己心仪的大学,外面的世界灯红酒绿,居高不下的消费,无处不在的攀比,让这个农村姑娘在阴影与光之间徘徊。
 
《迷途知返》一个稀疏平常的故事映射出三个人不同的诚信程度,刘贵为谋取私利而抛弃了诚信,并试图用贿赂蛊惑他人也背离诚信。班长经过一段时间的挣扎,最终迷途知返坚守住了诚信的底线。而最需要帮助的陈晓冰,因为班长对诚信的坚守,最终受到了公平公正的资助。

食宿可缺失,诚信需坚守,诚信校园行,需要每一个人践行。

 本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商学院学生对资助政策、征信知识和金融基础知识等普及宣传教育,还彰显了学生资助工作在物质帮扶、道德认知、能力拓展、精神融合方面上的显著成果。通过此次比赛,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积极健康的心态,自觉培养诚信做人、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良好品质,为学院、学校乃至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