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关于表彰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9年08月29日      作者:      阅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河南省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的通知》(教资助函〔2019〕244号)精神,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感恩新时代,深切感受70年来我国建设发展的巨大变化,感受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自立自强、拼搏向上的奋斗历程,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范围开展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

在本次大赛中,各学院积极筹备、广泛宣传、精心策划、认真评审,共征集作品4893件,初评后提交优秀作品1667件。经大赛评审组复审和终审,根据作品质量,评选出一批优秀作品;根据征集作品数量和推荐作品质量,评选出一批优秀组织单位。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现决定对文学院等10个先进集体(附件1),侯蕊等140位优秀个人(附件2)进行表彰。获奖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浪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展播。

资助只是手段,育人才是目的。希望各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等新媒体的传播优势,拓展资助育人新平台,创新资助育人新思路,积极宣传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和引导学生自强自立、积极进取,传播“诚信、感恩、励志”正能量,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附件:

1. 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优秀组织奖

2. 河南大学“诚信校园行”征文大赛获奖个人


河南大学学生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年8月29日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