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2019年05月05日      作者:新闻与传播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资助与教育并重”的工作理念,构建“全员参与、全过程帮扶、全方位培养”的大资助格局,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新闻与传播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号召,挖掘身边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顺利开展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作品征集活动。

3月25日,学院通过院官方网站、官方微信等媒体平台推送和展示“关于开展河南大学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的通知”,倡导在校期间获得各类资助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同时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国带领各年级辅导员成立工作小组,对本次大赛进行统筹安排;各年级通过发布群公告进行线上宣传以及召集班级同学宣讲进行线下宣传,以保证宣传的全面到位。经各班级初步评选,学院共收到作品500余份。

4月12日,学院开展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作品评审会,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国的带领下,由各年级辅导员组成评审小组。评审会上,学院资助服务站站长、2016级辅导员李雨盈强调“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是对国家资助政策的解读和宣传,也是对社会正能量的提倡和弘扬,我院应积极宣传,层层推进,确保资助政策得到落实,并介绍了此次评审会的主要工作和作品评选标准,并对此次活动的前期宣传工作进行总结。会后,评审小组对作品进行了学院评审,依据评选标准评出部分优秀作品。在之后的推荐展播阶段,优秀作品将通过学院新浪官方微博进行展播,并参加全校评比。

通过开展“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学习国家资助政策,传播“诚信、感恩、励志”的正能量,展现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的当代大学生风采,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