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濮阳工学院召开“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评审会

2019年05月05日      作者:濮阳工学院      阅读:


根据《关于开展河南大学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濮阳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于4月12日下午召开“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院级评审会。濮阳工学院本科教学部主任张文婷、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组成的评审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

会上,张文婷对此次大赛的作品征集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资助只是手段,育人才是目的,要求作品评审一定要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把积极向上、有文化内涵的优秀作品推选出来。

此次活动采取院内画报宣传、辅导员老师入班动员、学生组织宣传等多种形式,共收到100余篇参赛作品,最终评出16篇优秀作品。本次比赛优秀作品将在院内展出,并报送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参加终审

通过此次大赛,宣传了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为学生搭建了分享感悟、表达感恩的平台,教育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变困难为动力,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爱国奉献,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