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评审会

2019年05月05日      作者: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活动的号召,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典型事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各年级于3月22日就启动了宣传动员工作。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学院在4月10日前完成了作品收集工作。4月12日中午,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评审会在学院603会议室举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负责人鲁建国老师主持会议,向参加评审的学院资助服务站队员们详细讲解了此次评审的标准、选拔作品的规范性要求和注意事项,并肯定了学院资助服务站队员在活动前期所做的工作。

会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资助服务站队员在鲁老师的带领下,严格依据评审要求,经过层层审核,选拔出了优秀作品参加学校终审。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