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评选会

2019年05月05日      作者:基础医学院      阅读:


为充分发挥资助育人作用,展现资助育人成效。4月10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召开“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作品评选会。本次评选会由2018级辅导员符史强老师主持,各年级资助负责人及学院新闻中心部分同学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精心策划,本次评选会共收到两个年级共700余份作品。以最具真实性、文笔最好、最切合主题的评价标准,评委们各抒己见,认真评价初选作品,最终评选出优秀作品20份。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本次会议评选出的优秀作品或通过诗歌以春季校园为背景,赞扬美好向上的大学生活,歌以咏志;或以散文的形式喻困境为锁,喻资助为匙,匙能开锁,意喻资助能破解困境,构思奇特;或讲述资助给予其个人及家庭的温暖,情真意切。这些作品虽风格各异,但皆表达了学生们的感恩之心与家国情怀。

通过本次评选会,更加真实的了解了学生们的所思所想、所急所需,为下一步学院的资助育人工作打开了思路,创新了局面,也促使学院资助育人工作更加深入化和精细化,切切实实把资助工作做到学生们的心坎里去!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