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微故事”大赛圆满结束

2019年04月30日      作者: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


为积极响应我校关于开展第四届“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的号召,大力宣传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励志成才的典型事迹,弘扬其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化学化工学院面向全院学生开展“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

3月22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文海召开全体辅导员会议,布置此次微故事大赛的相关事宜工作。会后,学院各年级资助负责人展开广泛宣传,鼓励同学们踊跃参加。截止4月10日,学院共征集作品三百余篇。

4月11日,学院资助负责老师宁攀主持召开优秀作品评审活动。她从形式、立意、内容方面讲述了优秀作品的评选要求,并着重强调作品的原创性及真实性。经过初审,共筛选出105篇优秀作品,在学院官方微博上进行展播,并@”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方微博。4月18日,马文海副书记带领所有辅导员老师进行二轮评审,从优秀作品中评选出了18篇院级获奖作品,完成了终审。

据悉,此次“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的举行,不仅为化学化工学院学生提供了分享感悟、表达感恩的平台,还营造了心怀感恩、奋发向上的文化氛围,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的持续健康开展。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