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第一临床学院“我与资助”微故事作品征集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2018年03月29日      作者:第一临床学院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通知,宣传学院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弘扬勤俭、诚信、感恩、奉献的价值观,经过作品征集和学院初评,近日,第一临床学院开展的“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作品征集阶段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作品征集面向在校期间获得过各类资助的同学,第一临床学院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精心策划,同学们积极参加,主动投稿,截止评选前,共收到作品50余份。学院初评采取资助服务工作站人员初步评审,并按照作品优秀程度排列,交由学院资助、贷款工作负责人最终决定入围人选。经过初评,共评出40份作品,将在推荐展播阶段通过单位新浪官方微博,进行展播并参加全校评比。

在同学们的文章中,无一不分享感悟、感恩,表达真情实感,表现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一临床学院在此项活动中,也发掘出了不少身边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了表达平台,营造了生机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