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河南大学画爱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4年05月23日      作者:金潇 孔靖雯      阅读:

5月22日下午,河南大学画爱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艺术学院举行。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孙光华,河南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画爱基金发起人杭洲,校党委副书记王凌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艺术学院负责人与会。仪式由学生处副处长常凤香主持。

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郭志祥宣读了画爱奖学金表彰决定。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获奖学生代表艺术学院2011年级油画专业王婧媛同学发言。

孙光华在致辞中对获得奖学金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要努力学习,用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学校。杭洲先生在致辞中对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表示感谢。他说,画爱奖学金的设立,充分表达了河南宣和书画研究院支持教育事业的满腔热情,希望同学们要心怀大志、刻苦学习,回报老师、父母及社会。

王凌代表学校对河南宣和书画研究院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河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及河南宣和书画研究院的创业征程。她对获得画爱奖学金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通过不懈努力,在思想品德、专业课程学习和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据悉,河南大学画爱奖学金是河南宣和书画研究院捐资在河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设立的校级专项奖学金,该基金连续捐赠5年,每年10万元,奖励给艺术学院美术专业家庭贫困的品学兼优学生。根据该项奖学金评选方法,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下,共评选出王婧媛等20名学生获得2012—2013学年画爱奖学金,每人奖励5000元。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