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组到体育学院进行调研

2014年03月04日      作者:赵炎      阅读:

为配合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学生资助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推动我校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开展,3月3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常凤香带领相关人员到体育学院调研。

调研以座谈交流、实地查阅和问卷调查的形式进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贾天明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学院学生资助工作负责人、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座谈。座谈中,体育学院领导和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老师对学院开展学生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对学生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特别是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奖助学金评定、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在校生的诚信教育等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作了着重汇报。

常凤香对体育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针对学院学生资助工作中的一些问题,也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加强学生资助工作制度建设;二是要继续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力度;三是要逐步转变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理念;四是要探索行之有效的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办法,进一步降低国家助学贷款违约率。

座谈会后,调研组对学院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档案和国家助学贷款申批表等相关材料的保管、学生资助系统和国家助学贷款系统的操作,进行了实地查阅。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