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河南大学-昊华骏化集团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3年06月20日      作者:程亚敏      阅读:

为了落实河南大学化工产业协同创新联盟协议,2013年6月20日下午,河南大学-昊华骏化集团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报告厅举行。昊华骏化集团党委副书记闫小利等集团领导以及化学化工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仪式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助理许英主持。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方蒙向集团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双方从2010年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后,先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大学生就业等方向展开的实质性合作。方蒙表示骏化集团的第一期奖学金发放仪式如期举行,这是双方强强合作、协同创新的一个新的开始,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2013年,还将在博士后联合培养,卓越工程师基地建设,在职工程硕士培养以及技术研究等方向展开进一步合作,为昊华骏化集团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应有的技术与人才支持,把双方既定的协同创新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闫小利感谢河南大学对昊华骏化集团提供的人才和技术支持,他对参加仪式的学生介绍了集团的全面情况,并表示河南大学是所百年名校,学生基本功扎实,欢迎学生毕业后到集团就业,也希望在校的昊华骏化本科技师定向生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乾宣读了向丰鑫鑫等33名优秀学生和协同创新团队颁发骏化奖学金的决定,向获奖者表示真诚祝贺。随后,双方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河南大学-昊华骏化集团励志奖学金共100万,一等奖5000元,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1000元,第一期共颁奖10万元。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