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关于开展“托起梦想之翼”活动的通知

2015年11月17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冬季,是梦想的季节;大学,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年轻洒脱的我们带着对自己梦想的追求,来到了河南大学。披星戴月十余载,寒窗苦读十二年,只因为我们有着自己热切深爱着的梦想。

为了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分享自己的收获,倾听他人的梦想,形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融洽关系,营造多层次、全方位资助育人的良好氛围,由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托起梦想之翼”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可报名参加活动学生范围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中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申请并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获得补助,申请并获得临时困难补助及各种社会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二、报名时间

11月18日至11月23日。

三、报名方式

有报名意愿的学生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年级、学号、联系方式、曾获得资助情况)发邮件至承办单位邮箱870937122@qq.com。承办学院经审核后,会以短信方式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开展活动的时间和地点。

四、活动方式

活动分为室内有奖问答互动和室外有奖趣味游戏两个阶段进行。

联系人:张轩铭 17839224612

王永一 15690671121

胡 蓓 15565105872

主办单位: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河南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

2015年11月17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