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的通知

2015年11月12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各学院:

为进一步解读资助政策,宣传近几年来学校励志成才、自强不息的典型事迹,弘扬勤俭、诚信、感恩、奉献的价值观,扩大学生资助官方微博在大学生中的影响力,决定在全校举办以微博为平台的“我与资助”微故事大赛,现将比赛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活动意义

发掘身边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分享感悟、感恩的表达平台,增进交流,营造生机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能。

二、参赛范围

全校全日制本科生中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申请并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参加勤工助学活动获得补助,申请并获得临时困难补助及各种社会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三、时间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作品征集、推荐展播和评选表彰三个阶段。

作品征集阶段(11月12日—11月20日):各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开展作品征集和初选工作。

推荐展播阶段(11月23日—12月23日):经初评后,学院推荐优秀作品通过微博@“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浪官方微博,进行展播并参加全校评比。

评选表彰阶段(12月下旬):学生处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专家组进行评选,根据作品质量和在微博展播中的关注度,确定获奖等级。

四、其他要求

1.内容:内容积极向上,有文化内涵,宣传国家资助政策,以简洁精炼的语言讲故事,传播正能量。

2. 形式:作品表现形式为一条微博正文(140字以内)。

3.版权: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投稿即表示作者同意主办单位对作品拥有使用权,可以公开展播、宣传。

4. 奖项设置:个人奖设置一等奖30名、二等奖6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若干,颁发奖品及证书。同时,设置优秀组织奖8个,表彰宣传到位,作品数量多,获奖作品多的学院。

活动咨询电话:13003782538,22851233。

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5年11月12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