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河南大学“树仁”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5年05月13日      作者:河南大学学生资助与服务中心      阅读:

5月13日上午,河南大学“树仁”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金明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郑州树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行政总监魏秋君、大区经理邵建伟及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常凤香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资助服务科科长孔瑞婷主持。

常凤香对陈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树仁科技公司捐资助学义举表示感谢。她说,学校近几年在教学、管理、就业等各方面采取新举措,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生资助工作从全面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爱心企业捐资助学、临时救助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失去求学的机会。树仁励志奖学金既奖励了道德品质优良、有就业梦想的在校大学生,又搭建了培训实习的平台,为在校大学生了解民营企业、实现创业梦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陈军、常凤香、魏秋君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学金。获奖同学对树仁科技公司和学校表达谢意,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靠努力实现梦想,用真心回报社会。

最后,邵建伟分享了自己获得奖学金、参加树仁公司实习、工作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并给同学提出三点建议:第一要清楚自己喜欢什么,兴趣是最好的老师;第二要选好行业,这决定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也确定了以后的人脉;第三要选好公司,好公司不一定是大公司,一群人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就是一个好公司。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