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树仁”励志奖学金面试评选活动在我校举行

2015年04月30日      作者:孔瑞婷      阅读:

2015年429日上午,河南大学“树仁”励志奖学金面试评选活动在金明校区化学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郑州树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行政总监魏秋君、营销大区经理邵建伟、人事行政经理徐献英及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常凤香等相关人员出席。

学生个人提交申请后,经树仁科技公司初审,共有24名学生进入面试评选环节。学生结合自己制作的PPT进行3分钟个人演讲,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及职业规划,树仁科技公司评审工作小组根据学生展示形象、就业方向、规划思路、演讲能力、时间管理等综合表现打分,最终评选出六名同学获得树仁励志奖学金。生物科学专业袁振江获得一等奖,奖金3000元;生物工程专业马青青、医药经济专业王丽娜获得二等奖,奖金每人2000元;生物科学专业王锋、生物技术专业张晨、中药学专业王晨洋获得三等奖,奖金每人1000元。常凤香代表学生处和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树仁科技公司捐资圆梦义举表示感谢。

评选结束后,魏秋君与面试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未来职业发展中的困惑,魏秋君均耐心解答,并根据自身实际鼓励学生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能扎根中小型企业,携手共促民营经济发展。同学们非常感谢树仁科技公司和学校,纷纷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扎根基层,回报社会,实现梦想。

据悉,“树仁”励志奖学金是由郑州树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出资在我校设立的励志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诚实守信、有就业创业梦想、且毕业后立志为河南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的在校大学生,自2014年起每年评选一次。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