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关于表彰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获奖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2014年12月06日      作者:暂无      阅读:

2014年,为进一步宣传高校国家资助政策,反映新时期、新形势下受资助学子自强不息、勇于承担、诚信做人、感恩国家、回报社会的精神面貌,展示大学生的青春奋斗风采,展现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已取得的成就,加强对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全校师生和在校期间受过资助的校友中组织开展“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

在此次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中,全校各学院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共提交了3266份征文类作品和192份图片类作品。经过学院初评、学校组织评委终审,根据作品质量与优秀作品数量,评选出一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决定对文学院等11个学院、征文类作品中侯羽春等20名一等奖获得者,余良如等40名二等奖获得者,刘畅等80名三等奖获得者,刘中原等100名优秀奖获得者,图片类作品中李晴晴等2名一等奖获得者,董亚星等4名二等奖获得者,李晨浩等6名三等奖获得者予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继续秉承“明德新民、止于至善”的校训,饮水思源,心怀感恩,自立自强,乐于奉献,珍惜国家、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心,并将这份关心和同学们不畏困难、不懈奋斗的精神传递下去。同时,号召全体学生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树立理想,矢志奋斗,共筑中国梦,促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1. 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

2. 2014年“助学·筑梦·铸人”主题征文系列活动获奖个人名单

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五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