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举行中国电信“天翼助学计划”捐助仪式

2014年11月18日      作者:张颖茜 葛伟超      阅读:

11月6日下午,中国电信“飞Young青春 翼起梦想”天翼助学计划捐助仪式在我校就业与指导中心三楼会议室成功举行。开封电信分公司政企部主任耿松、校园总监安振芳,我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乔梁,学生处资助服务科科长孔瑞婷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我校学生处副处长常凤香主持。

开封电信代表安振芳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倡导教育资源公平,给予贫困地区学子平等享受教育信息化成果的权利。此次捐赠给贫困学子的礼包代表了中国电信在内的社会各界对贫困大学生的牵挂与支持,将为他们带来更多享受信息化发展成果的机会。她希望,今天受助的同学能够用自己的知识和能力回报社会,造福大众。

乔梁代表我校接受了开封电信分公司的捐助,并就中国电信及社会各界近些年来对我校的爱心捐助行为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我校历来关注贫困家庭及贫困学子的生活状况,尤其是对家庭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各种资助和支持。他希望,受助同学能够不辜负学校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努力学习,加强各方面的综合锻炼,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社会和企业。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