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组织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学习郭庚茂书记讲话精神

2014年10月25日      作者:何连熙      阅读:

10月23日下午在明伦校区老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学生处及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组织部分获得国家奖助学金和社会资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召开会议,学习座谈郭庚茂书记来我校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同时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团队建设第三次活动。学生处副处长常凤香和资助服务科副科长戚静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郭庚茂书记17号到我校调研,在北苑餐厅和同学们共进午餐时谈到:“不要怕压力大,只要觉得自己能做到,就真的能做到”,“只有自强不息,认真做好自己的事情,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要相信天生我才必有用,相信太阳总会出来的”……这些话给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极大地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经济困难只是暂时的,在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学好本领报效祖国,实现中国梦是青年大学生的努力方向,就像王钰沛同学所说的“郭书记给我们上了一节关怀课、励志课,给了我们无限的温暖与感动。”

郭庚茂书记说:“一定要主动地适应环境,适应大学生活。适应的过程,就是成长的过程”。资助服务科戚静老师提议同学们围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主题,交流学习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