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河南大学“树仁”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举行

2014年10月16日      作者:白镜塬      阅读:

2014年10月15日下午,河南大学“树仁”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伦校区就业指导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郑州树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树仁科技公司)行政总监魏秋君、大区经理孙克超及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王献伟等相关人员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戚静老师主持。

与会领导与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戚静代表学校对魏秋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树仁科技公司捐资圆梦义举表示感谢,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戚静说,树仁励志奖学金,不仅鼓励了道德品质优良、有就业梦想在校大学生奋发成才,更为在校生更好实现梦想奠定了坚实基础。她希望获奖学生常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奉献社会。

魏秋君代表公司简单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对获奖同学表达了由衷的祝贺,并希望获奖学生刻苦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创新能力,扎根中小型企业,携手共促民营经济发展。

会后,魏秋君及孙克超与获奖学生就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亲切座谈。座谈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树仁科技公司和学校表示感谢,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沉淀自我,艰苦创业,扎根基层,努力实现梦想,认真回报社会。

据悉,“树仁”励志奖学金是由郑州树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捐赠设立的,资助对象为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药学院、物理与电子学院等四个学院中品学兼优的全日制本科及硕士应届毕业生,旨在鼓励学生就业,携手成就梦想。按照评定协议,在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下,甄选小组将本届奖学金授予6位同学。其中杨青泰获一等奖学金3000元,常冰等2人获二等奖学金2000元,魏艳军等3人获得三等奖学金1000元。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