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经济学院开展“瓶”水相逢爱心奉献活动

2014年10月10日      作者:暂无      阅读:

10月9日中午,由经济学院团委主办,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 “‘瓶’水相逢——暨为儿童村、福利院爱心奉献”活动在我校金明校区东苑、华源和南苑宿舍区火热开展。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在学校各主要宿舍区摆放宣传摊位、发放宣传页进行宣传,旨在使越来越多的同学了解本次活动。与此同时,青年志愿者们深入宿舍楼,开展了收集空瓶子和废旧纸张等实践活动,使同学们切身地参与进来,进而形成关注公益、热爱公益的氛围,培养同学们的奉献精神。

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郭梦然向记者介绍:“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与开封市SOS儿童村和福利院已经有四年的合作历史。每年,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都会通过不同的形式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解决他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本次举办的“瓶”水相逢爱心奉献活动在帮助困难儿童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奉献小物件,创造大价值'这个道理,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奉献成为一种习惯,让社会充满爱与正能量。”

据悉,本次活动将会持续三天,收集到的空瓶子和废旧纸张所换回的资金将用于为开封市SOS儿童村和福利院的孩子们购买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经济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也通过与校外商家合作的方式,让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到公益中来,将爱心带入社会的各个角落。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