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人武学院开展“院党委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

2014年09月18日      作者:陈丁 刘朝海 马铭      阅读:

9月17日,人武学院举行了“院党委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给八名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我院学生点燃了希望的灯火。

早上八点,人武学院院党委带领全院师生冒着蒙蒙细雨在八一楼前举行了“一对一”捐资助学仪式,在全体干部学员的瞩目下,一份份爱心在雨中传递。期间,院党委班子成员亲切地与学生进行了交流,问及学生学习近况,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交流过程显得亲切而自然。最后院长作出了重要讲话,鼓励全体学生要往高出看,为了梦想,为了明天,努力拼搏!学生们听得格外用心,内心深处受到了极大的鼓舞。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此次“一对一”捐资助学活动是人武学院党委践行群众路线的一个缩影。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