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育人 >> 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贴工作的通知

2016年12月16日      作者:暂无      阅读:

各学院: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同时也是中国人情感得以释放、心理诉求得以满足的重要载体,为帮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回家过年,在合家团圆,敦亲祀祖的过程中切实推进励志感恩教育,学校决定继续为有需要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发放寒假返乡路费补贴。具体要求如下:

1.补贴发放对象应为本学年通过程序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中重点照顾家庭所在地为边疆地区、少数民族地区、革命老区、偏远地区的学生。

2.补贴标准以学生寒假期间往返生源地的车票为参考。

3.2016年12月27日前,各学院将需要给予补助的学生信息填写《河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6年路费补贴登记表》(见附件),副书记签字加盖公章后送至资助服务科,电子版发送至15003781538@163.com

4.2017年2月20日前,各学院将受资助学生的车票集中收齐后交资助服务科。

各学院要由专人负责,按要求认真做好宣传通知、审核和材料报送工作,精准资助,将学校的温暖及时送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手中。受到资助的学生要以“感恩励志”为主题,拍摄3-5张家乡标志性建筑、年俗景点或生活温馨画面等照片,配发140字以内的生活感悟,开学后由各学院遴选出优秀作品通过官微发布并@“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新浪官方微博。

附件:《河南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2016年路费补贴登记表》

河南大学学生工作处

河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6年12月16日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