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开展防范校园贷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作者:      阅读:

为积极响应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增强学生校园贷风险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文学院于4月9日开展了“理性科学消费,拒绝校园网贷”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

2555B

此次防范校园贷宣传展主要通过户外展板展示、横幅签字、有奖答题的形式,分别从“校园贷的风险和危害”、“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理性科学消费”等方面,以漫画和文字的形式向学院学生普及校园贷风险防范知识。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众多学生进行现场答题,并在宣传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姓名,以实际行动表决心,共同抵制不良校园贷。

196FD

文学院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教育宣传活动,本次防范校园贷宣传展暨现场签名活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贷的危害性,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有助于营造科学理性消费、安全稳定的校园文化环境。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