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资助管理 >> 资助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系列活动

2021年04月14日      作者:      阅读:

为帮助学生增强校园贷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对校园贷及相关安全知识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结合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题教育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包括主题班会、组织学生签名宣誓、年级动员和网络宣传等的一系列校园贷风险防范专题教育活动。

389F9

49日至4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年级为单位组织开展了关于校园贷风险防范的主题班会。班会以主题宣讲、播放幻灯片、组织同学们观看校园贷防范相关视频等形式,向同学们普及不良网络借贷的知识,呼吁同学们理性消费,远离校园贷款,保护好自身合法权益。

31AC9

此外,411日下午,学院于十号楼102教室举办了“远离校园贷款,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教育宣讲会。会上,通过分析实际案例、开展知识竞赛、组织学生在横幅上签名宣誓、合影留念等方式,加深了学生们对校园贷风险防范的认识,提高同学们对不良网贷的警惕,增强了教育活动的影响力。

25A22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校园贷风险防范活动,从多个渠道加强活动宣传,通过微信、微博、学院官网等渠道增强对校园贷相关知识的普及,增强同学们的识别能力和防范能力,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远离不良校园网贷,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3DDD5

 

河大学工

河大资助

河大心理

地址:中国 河南 开封/金明大道 | 邮编:475001/475004

联系我们:0371-22195551 hdxsczhk@163.com

版权所有©河南大学| 河南大学网站工作室制作维护